由於有重要嚴肅的事必須回彰化一趟,沒有太多時間逗留,此趟行程只蒐尋了一家台中頗受好評的Forty Cafe。

位於公益路的Forty Cafe在勤美誠樸綠園道附近,就在公園旁邊非常好找。

DSC02621  DSC02624  

這家店的外觀不像台中一般的餐廳,氣派大間又豪華的感覺,光看外表真的很容易錯過。

DSC02626  DSC02642  

壓克力做成的菜單非常有質感。可惜我還沒來得及打開菜單,服務生就用超級鼻音大聲說:『今天是雞肉、杏片豬排跟乾煎鮭魚,請問要點什麼?!』 老實說,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被規定只能點什麼的感覺(個人非常非常討厭強勢的服務生),為了確定我沒有誤會人家,於是我再確認一次:『請問我只能點這三樣?』 超大聲鼻音服務生:『是的!!』。................我進入一家餐廳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已經被剝奪了。只好很委屈的點了一份雞肉跟杏片豬排。

DSC02668DSC02669

餐廳的內裝,充滿紫色的色調,讓我腦中一直出現『紫醉金迷』四個字。採樓中樓設計應該是希望增添寬廣的視覺效果。

DSC02667     

不過我們被安排在異常擁擠的『看view沒有view的景觀區』,瞬間我感覺來到了麥當勞。

外面只有上半身裸體的阿貝在公園跑步的view,而且窗戶其髒無比,我們兩個相對兩無言......

DSC02632  DSC02654  DSC02658  

沙拉使用的淋醬是梅子醬,配上一杯現打的纖果汁(蜂蜜味道),以及我們的『沒得選雞肉與杏片豬排』

份量很『小巧、迷你、精緻』,這三個形容詞組合起來,也就是份量很『吃不飽』。

上菜時,超大聲鼻音服務生:『拿腦呢~~我需要一點空間~~~~~~~~』。(拿腦呢~~~~就是打擾了~~的鼻音版)我好想好想跟服務生說,我比你更需要空間!!這麼擠也不是我願意,上菜時還擅自用盤子把我的手機推到旁邊,這真是太讓我怒了!!!

此時我跟Willy的屁股已經充滿了刺(不是長痔瘡!是如坐針氈!),希望速速解決這令人非常不愉快的一餐。

雞肉味道就是雞肉,讓我想起夜市裡的碳烤雞腿排,豬肉味道就是豬肉,完全沒有任何令人驚豔之處。

DSC02672  DSC02673  

飯後飲料可以選擇180元以內的。willy的是『冰茶』,其實也就是錫蘭紅茶+糖(菜單說是滇緬紅茶)。我的是照理講應該非常好喝的肯亞AA黑咖啡,既然我打『照理講應該很好喝』,就表示"實際上"喝起來實在沒有肯亞AA的水準。香味不夠,苦味很重,我們兩杯飲料甚至沒有喝完,就落荒而逃了。(用餐時間總計35分鐘)

DSC02666

附上一張Willy的怨念背影,順便給大家看一下觀景窗座位的"view"。

 

後記:吃完這頓一人$220然後卻極度吃不飽,再加上強勢超大聲鼻音服務生的早午餐之後,我真的!真的!!很想去阿根早點還是拉亞漢堡撫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。

 

最後,如果你們覺得小米算是有點用心的話,請記得多回來看看小米的文章或者訂閱小米大眼看世界,給小米一點鼓勵吧^^ 

餐點美味:

服務品質:

裝潢舒適:

整體CP值:

抱歉,回購率0%

 

餐廳資訊:
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155巷88號
檢視較大的地圖

電話:(04)2302-8267 週二公休

不接受刷卡,假日要四人才能訂位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